欢迎,客人
 

市政隔离栏 道路隔离栏 马路中央隔离栏 道路护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祥永
原单价: ¥50.00元
现单价: ¥45.00元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库存数量: 10000 米
库存原因: 现货
有效期至: 2018-04-17 [已过期]
发布时间: 10-17
浏览次数: 5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市政护栏和道路护栏的区别


详细介绍市政护栏和道路护栏的区别

  

       两个都是护栏,或者许不熟悉的人会对于市政护栏和道路护栏有些混肴,现在咱们就揭开他们的面罩,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市政护栏和道路护栏的区别。

       咱们先从产品应用范围说起:市政护栏广泛运用于市政工事,道路,工场,开拓区,园林广场等场合的保险防护及装饰性;还可用来小区、庭院、公馆,其线条流利、简明美妙、富饶浓烈的现代气息,让小区增色,让庭院生辉,让公馆存在更高的档次。 

      道路护栏也称为:公路护栏网,交通护栏,马路隔离栏,市政栏杆,街道隔离栅,城市围栏等,公路护栏是护栏系列货物中最常见的一种,它是采用先进的钢管材料制作,存在拆卸灵敏、扎实耐用的特性。道路护栏在现在生活中许多城市道路上大量运用,并获得了优良的成效。

beixuan (6)

市政道路隔离护栏特点介绍:

1、防锈、防腐---浸锌层、富锌磷化层、静电涂层均具有防锈功效,锌钢护栏在恶劣环境下一般都能保证5-10年不生锈。

2、耐候性强---静电喷涂工艺采用的是固态粉末高温固化而成的,这种粉末性能远远稳定于液态涂料,含油漆,的性能。所以锌钢护栏具有很好的抗防紫外线功能,在太阳光长期照射下基本不会褪色。

3、防拆---采用防拆配件安装,防拆配件和管材均通过国家技术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超出国家标准。

4、色彩丰富---丰富的颜色可以满足设计师在栏杆点缀建筑中的个性化需求,均可达到汽车外壳瓷釉效果,包括仿木纹颜色,只要您提供色板我们均可按色板生产。

5、手感细腻---倍感温馨---锌钢护栏表层可实现光面和亚光面两种手感效果,可实现同样的色彩不一样的感觉,赋予建筑更多的特色和情感。
市政护栏货物造型美妙,并且结实,防腐性好,装置容易、简单干净、经济适用,维修方便,构造美妙,与环境谐和性好,是美化城市环境的货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道路护栏,草坪护栏产品,请咨询王经理:131-6555-1222

      安平县祥永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第一,诚信为本"的宗旨,以不断创新、合作双赢的精神,开拓进取、挑战明天。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广阔天地,真诚合作,广交益友,共同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