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二手设备 »

好的二手柳工50装载机 上海二手装载机批量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上海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9-03
浏览次数: 5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批量出售——好的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13524660878 微信同号 产品参数 最小起订量 1台 生产地址 柳州 生产厂家 柳工集团 物流方式 陆运;水运;空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航空运输 售后服务 产品等级 优质;良好;中等 售后维修地区 全国 适用设备 装载机 批销二手装载机,好的二手装载机,内销二手装载机,供应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低价二手装载机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公司信息 上海亘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2016-11-29以来,主要负责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的供应,是一家具有良好口碑的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供应有限责任公司。我们本着“品质至上、信誉至上、服务至上、时间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诚信经营、信誉为本”的经营宗旨。坚信路面建设部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承诺,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广纳博交的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家园! 以上的,批售二手装载机,工致的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外贸二手装载机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服务 亘格机械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雄厚的实力,现代化的专业施工设备,精良的专业施工队伍,并以高质量、低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诸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亘格机械专门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价格合理,品质优良的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具有装卸的用途。在全国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名气! 注意事项 亘格机械拥有多个品牌的二手产品及配件,另有停产的工控配件。产品原装,质量保证,价格低廉。如您需要各品牌二手的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可以通过现金支付;银行转账;在线支付;货到付款等交易方式,提交订单,本公司竭诚为您服务!(货量充足,长期供货!) 共建一个双赢的贸易空间! 亘格机械一直本着“客户为上,诚信至上”的原则,在二手机械设备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突出业绩,我们提供的二手柳工50CN装载机拥有质量保证,可现场检查产品质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