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久巴纳米防粘抗污陶瓷镀膜涂料,保护墙面30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7-27
浏览次数: 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久巴纳米防粘抗污陶瓷镀膜涂料稳定的化学结构决定了产品涂层理化性能的优越性 ,与典型的有机结构相比,纳米无机涂层结构表面张力极大(指数高达130+σ),涂膜 完全固化状态不易挥发,不易与其他物质相互作用,所以99%的生活污物及胶状物不能 附着表面,更加不受阳光和紫外线的影响,不产生霉菌变质,30年长久的对建筑物涂层 的保护性能。久巴纳米防粘抗污陶瓷镀膜涂料,有极好的不粘、疏水、疏油、耐磨、抗 老化、耐腐蚀、耐各种酸碱化学品特质,同时纳米性又决定了产品纯天然环保、抗菌防 霉、防火阻燃、不受环境影响的良好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