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力泰厌氧胶螺丝胶浸渗胶结构胶螺纹锁固密封剂螺钉防松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7-2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紧固件锁紧和密封是缺氧胶最早的应用领域,也是缺氧胶的主要用途。胶液在充满螺纹啮合处的所有空隙后,因缺氧而固化,形成不溶不熔的高聚物,填满整个螺纹间隙,使螺纹的接触部位难以产生相对位移,可有效地防止在外力作用下产生微量滑移而松动。胶的粘接强度增加了松动扭矩,防止螺纹自松;胶层具有良好的吸振防松和密封性能。这种锁紧和密封方法比起常用的机械方法,(如弹簧垫、双螺帽等)不但简单,而且更为可靠。此外,还能简化工艺,提高工效,如发动机缸体上有许多双头螺栓,为了保证锁紧和密封,往往需加工成盲孔,难度较大。如果使用本品,可以改为通孔,而不必担心泄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