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你还在为醉酒而苦恼吗?木青胶囊让你酒后舒服一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18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你还在为醉酒苦恼?你还在为宿醉带来的不适烦恼吗?很多人都希望得到能畅饮又不怕伤肝的完美解决方案,正因为看到了这一点,近年来,“解酒护肝”产品应运而生,从广告上我们看到,某位成功男士整天在酒桌上应酬,旁人都替他担心,他却拿出护肝保健品说“没问题”——酒照喝,肝也能保。这类广告使消费者认为服用了护肝产品就没有伤肝之忧了,实际上却并非完全如此。

没有真正的解酒办法,过量饮酒必然伤肝

      “解酒护肝”的概念只是“迎合了长期过量饮酒者的心理需要”。一个长期在酒桌上谈生意的经理说过,“并不完全知道管不管用,反正就觉得吃总比不吃强。”

      不少长期喝酒的人都表示买过相关产品。可是,高“知名度”是否有相应的高“解酒护肝率”呢?临床医生常常能够遇到“护肝”不成,最后发展成严重肝病的患者。换句话讲,“解酒护肝”的说法不科学。

“解酒护肝”的目的想要实现

      很多人买“解酒护肝”产品,图的就是在长期大量喝酒的情况下,还能保住自己的肝。但是医学研究表明,长期过量喝酒必然伤肝。而且,肝脏受损后是不可逆的,目前任何一种药物都无法使之复原,“解酒护肝”产品就更不可能了。

      许多“解酒护肝”产品多采用中药配方,可是根据中医理论,护肝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对证且药,比如不同的人有的是肝阴虚,有的是肝火旺,用药不一样。可是许多护肝药品、保健品却在介绍中说适合“久治不愈的肝病所引起的肝损伤、无症状病毒携带者(通常所说的澳抗阳性)、脂肪肝、丙肝及早期引起的肝病变、酒精性肝损伤、血脂偏高等人群”,适用人群如此之广泛,恰恰说明它违反中医辩证施治的原则,很难想象它有药用治疗的作用。想要解酒护肝需要找到酒精的克星,大家都知道葛根是可以加快肝脏对酒精的排泄,木青胶囊主要成份葛根提取物,总黄酮含量达674mg可加快肝脏对酒精的排泄,起到解酒护肝的效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