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穆善堂木青胶囊聚商圈活动圆满结束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17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日前,穆善堂携木青胶囊亮相聚商圈总裁班活动,木青胶囊是公司总裁及企业领导人应酬的必备佳品,现场引起了公司总裁及企业领导人的兴趣和密切关注,不少企业老板以前就用过木青胶囊,解酒的效果获得一直的好评!

      此次活动由聚商圈举办,聚商圈由长和鼎盛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成立是新经济条件下企业家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

     穆善堂木青胶囊此次参加总裁班的课程,还想借助此次活动,把木青胶囊推荐给领导们,让企业领导们不再为应酬担心烦忧,还能解决大家的肝脏损伤问题

(点击进入官方旗舰店铺购买正品: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6.QKdCQq&id=547662342630&ns=1&abbucket=1#detai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