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久巴高端真彩石,仿石高达9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16
浏览次数: 5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久巴真彩石,是久巴融合高仿石及水包水的工艺特性优点,再以工艺延伸而研创的全新体系外墙仿石涂料,产品拥有真石漆高仿石质感 与视觉效果,同时增加水包水的面漆渗透色彩,使真石透露绚烂的美感。产品仿石效果高达98%,达到以假乱真的传神之态。久巴真彩石体 系区别于行业其它仿石漆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体系介入了纳米防粘抗污陶瓷镀膜技术,该技术产品采用纳米无机化合物为主要基料,基料是通 过提纯纳米化工艺处理后制成的多种纳米级无机化合物,通过改进的溶胶-凝胶反应,水解固化等多重反应而形成致密的纯天然水性纳米环保 涂膜。在镀膜技术的融入后,久巴真彩石涂层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膜,使真彩石具有超强自洁性,疏水疏油,防小广告粘贴、耐1200度 高温防火等特性,并且环保无毒,耐水性好、超耐久,涂层使用可达30年以上,是外墙建筑涂料中的高级a产品体系,也是时下建筑外墙涂 装强烈渴求的热门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