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猴票四方联_石家庄收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1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猴票四方联_石家庄收购 -网上价格仅供参考,最新价格以电话为准:马华驹 15069119365。
 
20世纪80年代第一春,中国开始发行以十二生肖动物图形设计的邮票。猴票的问世,在当代中国邮坛掀起了生肖邮票收藏研究热,在社会上催生出邮票投资热潮,并制造出许许多多的奇闻趣事。几乎每一位集邮者都拥有过自己与生肖邮品相关的快乐与遗憾。
猴票是值得投资的一类邮票之首,尤其是80年首枚生肖猴票,猴票的类型很多,有单枚、整版、四方联等,除此之外,它的发行量也注定这是一枚不平凡的生肖邮票!
猴票是特种邮票,编号为T46,全套一枚,面值8分。 猴票背景为红色,图案是由著名画家黄永玉绘制的金丝猴。 发行量500万枚。庚申年猴票是邮票史上的著名邮票,1980年2月15日发行,全套1枚,面值8分。
庚申年猴票由于是新中国发行的第一枚生肖邮票,图像美观,印刷精致,深受集邮爱好者欢迎,该票在集邮市场价格上升很快,四方联和整版邮票的价格更高,并且将来的市场前景,无比广阔!
  第二轮生肖邮票收购价格行情
收购1999年兔 200元 190元
收购2000年龙 3200元 2800元
收购2001年蛇 650元 600元
收购2002年马 600元 550元
收购2003年羊 700元 650元
收购二轮12全 6800元 6000元
面向全国范围收购一至三版纸币、四版币整捆整条、连体钞纪念钞、各类邮票、金银币纪念币等,免费鉴定估价!
全国回收猴票四方联等纸币邮票,上门回收,绝对保密出货人。有意者可电话联系!
--------- 详情可咨询:15069119365 马华驹  QQ:934505183!!!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