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亘格二手推土机市场二手165推土机价格合理,质量可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上海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1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亘格二手推土机市场二手165推土机价格合理,质量可靠 2014年,原车漆,八成新,上柴动力,自动挡.车一点毛病都没,工作3000小时,买回去就可以干活。拥有一切合法手续, 现场试车认可 湿地型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具有动力大,节能降耗、操纵轻便、作业效率高等特点,适应于湿地、泥泞和松软工况环境作业。 上海亘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年出售二手东方红推土机802DB-2、TD90.、TD100、上海二手推土机120、140、220、320。二手宣化推土机120、140、165、220。天津移山推土机120、140、165、220。二手山推推土机80、130、160鞍山红旗二手推土机等,欢迎来人来电,现场看贷,价格合理; 市场特提供其他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二手汽车吊,、二手吊车、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叉车,二手挖掘机等供您选择、以上设备均备有大量现货。欢迎客户来我市场实地现场看货试车、我们满怀信心地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为国家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我们将以“诚信经营、质量三保。技术指导、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服务流程: 来电咨询,预约来公司具体日期、现场看货: 介绍产品型号与性能、现场试机: 满意后双方商定价格、定好价格: 签定协议并付清货款。洽谈结束:在公司内继续提供售后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