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原材料 » 其他 »

适合大众的艺术涂料,满足大众的个性化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29
浏览次数: 5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久巴享悦液态艺术壁膜是目前涂装市场的新兴宠儿,它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的问题,而且又具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以及墙纸图案精美,装饰效果好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独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产品性能是任何涂料和壁纸都不能达到的。 久巴享悦液态艺术壁膜分为朗斯汀系列、普罗特印花系列、肌理壁膜系列、豪特蕾丝诺系列、豪特珠光漆系列、豪特浮雕漆系列、豪特丝绸泥系列七大系列。 享悦朗斯汀系列是一款尊贵耀眼并且可水洗的高端墙面艺术涂装材料。银妆艺术漆源自于欧洲艺术殿堂,产品全由进口材料调制健康环保。产品质感突出,美轮美奂;效果奢华,银装彩艳;色彩斑斓,气质个性,是任何追求空间尊享的不二选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