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天康集团交联电力电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安徽 滁州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14
浏览次数: 9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适用范围【业务电话:18955047983】 本产品适用于炼油厂、石油化工厂及一般化工厂中经常会接确到芳香族溶剂的输配电线路或电气控制线路,电缆具有较好的耐化学药品、油类、溶剂腐蚀能力,同时具有防磁场、静电干扰的能力,电缆可用于直埋和穿管敷设。 二、执行标准:参照GB9330-88及GB/T12706-2002标准。 三、工作条件 1、电缆额定电压U0/U=0.6/1kV。2、电缆导体的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为90℃。3、电缆安装时的最小弯曲半径:单芯电缆≥25D;多芯电缆≥20D(D为电缆外径)。4、敷设电缆时的环境温度不低于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