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框中框纱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任丘市安信门窗有限公司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1111 件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6-10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任丘安信门窗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功能新型防盗门窗、装饰及工业用铝合金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现代化企业。位于任丘市城南工业区,是河北省华北地区铝型材生产的重要基地。
  安信门窗目前产品覆盖了镁钛合金防盗窗、锌钢合金防盗窗、铝合金防盗窗、平开窗、复合防盗窗、铝改塑改窗,新型免焊防盗窗,新研发的多种新型防盗窗是吸取国内外现存,门窗的长处,具有独特功能和自身的特点,不但功能多、成本低,而且得到政策的支持,投放市场以来引来不同凡响,一时供不应求。
  安信门窗经营宗旨: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以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流程服务体系,高效的物流网络,创造更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面对未来,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框中框纱窗www.anxinmenchuang.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