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生活资料 » 玩具 »

打麻将一键遥控的麻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山西 太原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20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联系人小录,电话/微信:13633448152 QQ:1262211526
全自动遥控程序麻将机一键遥控就能把把好牌!打麻将还在为输钱而烦恼吗,用全自动遥控程序麻将机,就算你的对手是顶级高手,也可以保证起手清一色、对对胡等绝世好牌,想要什么牌来什么牌,想怎么赢就怎么赢!
太原金点子最新全自动遥控程序麻将机,起手一进一听,功能与全自动遥控程序麻将机一致,一键遥控,想要什么牌来什么牌,想怎么赢就怎么赢,全自动遥控程序麻将机,拆机也无法找到程序开启端口,上牌速度快,和普通麻将机一样。就算再多人围观也看不出任何破绽,只要在麻将机上安装程序,玩牌的时候只要按一下遥控器,就坐着等收钱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