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收藏品 » 瓷器 »

酒店用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6-03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如今,酒店用瓷为什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肯定有自身的独特魅力,为了让众多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酒店用瓷,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酒店用瓷有哪些卖点:
1、长相好:白如玉、薄如纸
酒店用瓷在外观上有四大特点,白如玉,洁白剔透,莹润如玉;薄如纸,不同与传统的陶瓷的笨重,酒店用瓷轻薄如纸,轻盈中透着灵气。
2、人品好:无铅、镉溶出,避免重金属中毒
酒店用瓷在烧制过程中,没有铅、镉等重金属溶出,最大程度上避免了重金属中毒。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孩子抵抗力差,容易铅超标甚至铅中毒,引发多种疾病。
3、穿得好:表面细腻平滑
酒店用瓷密度大,表面细腻光滑,油污滴在酒店用瓷上,就像露水滴在荷叶上,非常容易清洗。只需要用温开水轻轻一冲就可以了。
酒店用瓷无疑是体现酒店品质最直接的方式,所以,我们在选择一家餐厅时,首先要观察它的酒店用瓷是否符合要求,这样才能更舒心的使用。也可来到http://www.botaociqicn.com进行了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