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ETRON钰创代理商 首选升邦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tron代理商|钰创代理商|Etron钰创代理商 
       
深圳升邦电子作为台湾【Etron钰创半导体】在国内的知名Etron钰创代理商,本着全力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终生价值原则。努力创造资源平台的共享、成就客户、成就公司的美好前景。
       
本公司自1991年成立于新竹科学园区,并于1998年在台湾上市場公开发行(OTC代号: 5351),创造多项世界佳绩,除承揽国家級「次微米計划」设计工程,开发8吋晶圆次微米技术,为台湾DRAMSRAM产业之蓬勃发展奠定深厚基础,并开发出华人自制第一顆16Mb DRAM及超高速度4Mb SRAM,全球最快速256Kbx16 EDO DRAM,及全球领先之低功率及高速度兼具的4Mx32 Low Power SDRAM8Mx32 DDR DRAM等产品,获得多项国內外奖項肯定,如圆区奖及客戶颁发之优良品质供应商奖等,成功验证研发创新实力。
       
钰创公司致力于提供以客戶导向的產品及服務,為世界級CEDRAM KGDM領導廠商,現已躋身為全球排名第九的DRAM供應商 (iSuppli, March 2009),並為前十大DRAM 供應商中,唯一以Fabless 模式服務客戶的公司。稟持立足台灣開發領先半導體產品的信念,落實以微電子產品及技術推展文明的承諾,華人自有之半導體產品領導者 — 鈺創科技,與世界一流客戶夥伴走在科技文明最尖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