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玻璃钢复合瓦铝箔布,树脂瓦铝箔布,菱镁瓦铝箔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08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铝箔布用途:主要用于复合瓦,玻璃钢瓦、树脂瓦、菱镁瓦、无机玻璃钢瓦表面的敷面,抗老化防水,干净整洁,可有效使用十年以上,确保铝箔布不会损坏,老化。 

    防腐蚀铝箔布主要用于冷暖设备管道的保温材料和建筑上消声隔音材料、岩棉,超细玻璃棉的外护层,铝箔布起到阻燃、防腐、隔热、吸声的作用。铝箔布同时可适用于出口设备的防湿、防雾、防腐包装材料。 
   
室外铝箔布:主要用于对石油输送管道、蒸汽管道等化工装备的防护包扎,铝箔布起到阻燃、防腐、隔热的作用。 
   
铝箔布分类:
通常铝箔布按照基布可以分为: 平纹铝箔布、斜纹铝箔布和缎纹铝箔布。 
铝箔布具有防火,隔热,抗热幅射等功效。 
铝箔布防火等级:A-不燃
执行标准GB8624-2006,(通过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