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菱镁防火板玻璃纤维布,玻璃钢网格布,管道包扎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1.00元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08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亨通天运复合材料生产的玻璃纤维布是一种结构稳定,广泛用于菱镁防火板,菱镁无机玻璃钢保温板,各种玻璃钢材料中,防火,耐高温,耐腐蚀,高强度的工业材料。目前我公司生产的各类玻璃纤维布。主要用于冷暖设备管道的保温材料和建筑上消声隔音材料岩棉,超细玻璃棉的外护层,同时可用作出口设备的防湿,防雾,防火,防腐包装材料 规格宽 900-1200±15mm(也可按用户要求分切)长 100m-300m(也可按用户要求分切),并且织物的厚度,克重,密度,宽度等均可按不同要求调整。  山东亨通天运复合材料管道包扎布,防火板玻璃纤维布,玻璃钢玻璃纤维布价格使用寿命长:耐气候性能卓越,具有抗老化、抗严寒、抗炎热、抗干燥抗潮湿、阻燃、抗潮湿、防静电、透光好、不窜丝、不变形、抗紫外线、拉力强度大、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详细说明: 材质:玻璃纤维、PVC 编织及工艺:采用玻璃纤维单丝涂塑工艺,平织,加热,定型而成。用途:用于高档写字楼,住宅及各种建筑,畜牧场,果园等,是昆虫,蚊蝇最好的防护产品。玻纤织物在涂覆无机防护后,可以作为热工管道,锅炉的耐热包扎材料,对防护层的要求是:具有防火,阻燃性能,对人体健康无害,外观光滑洁白,具有再湿润性和干湿态下良好粘合性能。240克玻璃纤维布管道包扎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