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数字室内型光照度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风速风向
原单价:
现单价: ¥1680.00元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10000 件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25
浏览次数: 9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简介
    太阳辐照度是指太阳辐射经过大气层的吸收、散射、反射等作用后到达固体地球表面上单位面积单位时间内的辐射能量。其单位为:瓦特/平方米(W/㎡)。太阳辐照度与大气辐照度一起构成了对大地的总辐照度。二者所占的比例不仅因地而异,而且因时而异,还和气候、气象状况有关。其中,太阳高度角对二者比重起到很重要的控制作用,太阳辐照度的比重与太阳高度角呈正相关。
二、产品特点
    辐照度传感器是一种高精度、低功耗、小体积、性能稳定、使用方便、便于携带的辐照度传感器。辐照度采用Si PIN传感器,可用于测量850nm和940nm的LED发光的辐照度。测量数据既可以通过数字表头直接读出,也可以联接计算机连续记录并计算分析。
三、技术参数
    中心波长850nm;
    测量范围:0-2000UW
    输出方式:4-20MA电流输出
    工作电压:24V DC
    工作环境:温度-10-70度   湿度0-85%RH
    响应时间: 1秒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