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废旧金属 »

东莞废铁回收、东莞回收废铁、东莞高价收购废铁打包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莞废铁打包厂
原单价:
现单价: ¥2800.00元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库存数量: 1000 吨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7-25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省东莞市康诚再生废旧物资回收公司证照齐全,合法经营。立足东莞,业务遍布全省,泛珠三角地区立志做广东省最专业的回收服务!一贯的服务宗旨是:寻求以最佳的方式和最合理的价格与各中心企业合作,务必使报废设备电子垃圾,能够变废为宝和再生利用,力求减少中间环节,将以终端商价向社会各阶直接来收购,提高了回收产品价格、竞争能力,实现了利益的最大化!让我们伸出真诚的双手,真诚地合作吧!价格合理、平等互利、信守承诺、现金支付、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回收各种废旧金属和机械,对不同种类的金属进行分类:洗涤、除锈、剪切、压缩等初级处理。对电路板有特殊工艺溶铜法,采用FeCl3捆绑催化法彻底、高效溶解电路板,得到高纯度的铜泥。拥有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对污水进行初次沉淀分离---→有毒金属离子,如Cu2+、Cr3+、Sn4+、Pb2+、Cd2+ 的沉淀分离---→净化---→消毒---→排放的程序,水质达到一般工业用水标准。

康诚 以价优为基础,公平求生存,信誉作保证,当贵公司废旧物资需要一个更好、更安全可靠 的合作伙伴时,东莞康诚再生废旧物资回收是您最佳选择,欢迎来电洽谈联系,谢谢!《中介重酬》
1. 废金属:(锡渣、铝、不锈钢、锌合金、工业铁、磷铜、红铜、紫铜、黄铜、铜砂、合金等)
2. 贵金属:(废镍、废钛、电池正负极、铑、钼、钴、镀金、镀银、钨钢等)
3. 废塑胶:(亚加力、硅胶、吸塑、ABS、PP、PS、PE、PC、PVC、pc光盘料、475等)
4. 废电子:(电子脚、电线、线路板、pcB板、IC等)   
注:各种废旧五金、电子、塑胶等,价格以质论价,按市场调节 
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支付!可同厂方长期合作承包,对提供成功业务信息者提供业务佣金。竭诚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厂商及个人致电致函洽谈并提供回收废旧金属废品废料价格表。
1金属回收:
1、废金属:(电解铜、紫铜、磷铜、青铜、65#铜、铍铜、 纯铜边角料、镀白铜、白铜、马达铜、铜屑、锡、锡膏 、铝(屑)、不锈钢(屑)、锌合金(渣)、打字铅、铁、等).
2、贵金属【废镍、废钛、电池正负极、铑、钼、钴、镀金、 镀 银、钨钢等】
3、家具、 办公家具及办公设备:家具、 办公家具及办公设备:电脑、传真机、复印机、办公桌椅、椅员、公位、电脑桌、写字台、会议桌、老板桌、老板椅、文件柜、铁皮柜、割断、屏风等等办公家具及办公设备。
二手空调回收:
各种新,老式空调,中央空调,立式柜机、挂式单机,单冷、及批发数较大,较小的空调设备。
工业设备:
废旧机床、冷冻设备、空调系统、电缆电瓶、生产流水线、电表、电车、电动机、电机、电缆等废旧电器设备。
康诚再生废旧物资回收长期大量回收废旧变压器,稳压气、电机、电脑、冷冻设备、空调系统、电缆电瓶、生产流水线、机床、车床、洗床、冲床、切割机、搅拌机、冲压机、电气设备,各类闲置积压生产资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