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收藏品 » 绘画 »

玉海麟中国画山水画【观瀑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1 幅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7-23
浏览次数: 19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作品名称】:观瀑图

【作品尺寸】:68cm×35cm

【作者简介】:

  玉海麟,1953年生,北京人,满族,爱新觉罗氏,礼亲王代善后裔。少年时期,拜北派山水画家祁昆弟子路远老先生门下,苦学山水技法。70年代在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社,学习中国山水技法与中国山水画论。而后多次游览名山大川,为作画打下深厚基础。

    他是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创作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研究员,卫生部书画社理事,北京东方书画研究社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

曾多次参加国内有影响的书画大型展览,作品被毛泽东纪念馆、中国红十字会、毛主席纪念堂、澳华博物馆、昆明艺术博览会(作品荣获博览会金奖)、首届中国人权书画展览等收藏。其作品也得到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台湾等友好人士的一致好评,并被国际友人收藏。

【作品图片】:

1512548380513069.jp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