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收藏品 » 绘画 »

画家张玉明作品《行云似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10000.00元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1 幅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7-23
浏览次数: 110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作品名称】:行云似水风为浪

【作品尺寸】:68cm×68cm

【作者简介】:

  张玉明,1949年生,师承著名画家黄均、戴泽等老师,擅长人物画创作并涉猎山水、花鸟,尤以工笔仕女见长。曾从军十余年,在《解放军报》等报刊从事美编工作,发表作品数百篇。多次在中国美术馆、历史博物馆、民族文化宫参加重大美术展览,在画坛获得了较好声誉,很多作品被中外友人珍藏。

    代表作品《琵琶行》曾获得全国书画大赛特别荣誉奖,《奇葩》获得全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优秀作品奖,并被中南海收藏。历经八年,呕心沥血创作的罕世巨作《巾帼撷英图》百米长卷,云集中国古代108位巾帼人物。1995年8月在中国历史博物馆举办大型个人画展,《巾帼撷英图》在画展上亮相,雷洁琼和胡絜青两位老人亲自剪彩,并给予了很高评价。该图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新闻单位相继报道该作品的问世。

【作品图片】:

1512548784978561.jp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