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AB双组份聚硫密封膏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斧头
原单价: ¥25.00元
现单价: ¥25.00元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库存数量: 999999 公斤
库存原因: 促销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01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B双组份聚硫密封膏是一液态橡胶为主要基料,添加多种化学助剂经特殊高分子材料合成工艺制作而成,是一种新颖无毒级的防水密封材料,产品具有优良的耐水、耐油、耐老化、耐腐蚀的特性.并以密封性好、粘结力强、弹性好、使用寿命长而著称.

性能名称 A类 B类
一等品 合格品 优等品 一等品 合格品
密度,g/cm3 1.50±0.1
适用期,h 2~6
表干时间,h ≤24
渗出性指数 ≤4
流变性 下垂度(N型),mm ≤3
流平性(L型),mm 光滑平整
低温柔性,℃ -30 -40 -30
拉伸粘接性 最大拉伸强度,MPa ≥1.2 ≥0.8 ≥0.2
最大伸长率,% ≥100 ≥400 ≥300 ≥200
加热失重,% ≤10 ≤6 ≤10

     AB双组份聚硫密封膏适用于金属、混凝土幕墙接缝、地下工程(如隧道、洞涵)、水库、蓄水池等构筑物的防水密封,以及公路路面,飞机跑道等伸缩缝的伸缩密封、建筑物裂缝的修补恢复密封,特别适用于水厂净配水池接缝、滤池滤板间密封、 大型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池伸缩缝密封等各种贮液构筑物变形缝的防水密封。
施工方法
1.被密封表面的处理:施工前要除去被粘表面的油污,附着物,灰尘等杂物,保证被粘表面干燥,平整,以防止粘接不良。
2.填充背衬材料:按设计要求,向接缝内填充背衬材料,然后再施用双组份聚硫密封胶。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
3.涂刷底涂液:设计要求使用底涂液的工程,或长期浸水部位的密封,需要涂底涂液涂刷在被粘表面上,干燥成膜。
4.密封剂的配制:按说明书给定的配合比,将两个组份混合均匀,即可使用,不论机混或是手工混合,都应达到色泽均匀无色差。 混合时应防止气泡混入, 涂双组份聚硫密封胶时应防止气泡混入,压实,填平密封处。   

      我公司常年生产销售多种工程橡胶制品,有着多年的生产销售经验,一流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先进的机械设备,为您打造最坚实的产品质量基础. 
橡胶止水带|遇水膨胀止水带
  橡胶止水带|橡胶止水带|橡胶止水带
钢边止水带|双组份聚硫密封膏(胶)|聚硫密封胶(膏)|遇水膨胀止水带|橡胶止水带
手机:13603186811    0318-2065966      联系人:由文娜    QQ号码:327888916    

网    址:http://www.jinfutou.cn电子信箱 13603186811@163.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