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多美生物“智能工厂”帮助企业实现灵活库存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搜狐网  浏览次数:18
  新经济时代来临,在消费者需求增长的情况下,产品能否及时顺应市场需求将成为品牌决定性竞争力,产品积压或需求产品缺货都将成为企业和品牌发展的阻碍,因此,企业需要解决缺货和囤货的库存问题,而这正是多美工厂诞生的原因。多美生物作为业内创新智能工厂,致力于推动行业去库存营销,为企业和品牌提供“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快生产服务,解决品牌库存困扰,帮助企业实现灵活的库存管理。
  未来,中国会出现百亿及以上的OEM企业,如何抢占市场占有率,关键在于为客户解决其他企业解决不了的问题,多美不仅为客户提供OEM/ODM生产服务,还能提供从策划到产品开发到设计到培训到推广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客户打造集策划、研发、生产、推广于一体的OBM生产模式,同时提供智能仓储、智能物流服务,解决企业生产、物流在内的各种问题,打造去库存化营销模式。工业4.0时代来临,智能化将成为生产制造业主流,代替人工生产,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多美生物作为业内创新智能工厂,拥有标准的现代化智能生产车间,车间配备36条智能生产线,2台异形面膜机,40台面膜灌装机;水处理每天达240吨,每日乳化膏体达150吨,日产面膜400万片,日产护肤品50万瓶,日产口红15万支,合作企业无需担心产品缺货问题。
  多美生物为VIP客户提供“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生产服务,与VIP客户签订年度合作项目,日常为其准备包材,在客户下单当日安排工厂下单生产,料体罐装、成品检测完成后迅速发货,实现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生产模式。同时,多美打造物联网系统,通过物联网实现物物相连,把机器、原材料、产品/到产品追溯每个环节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对物品的智能化识别、跟踪、监控和管理,使工厂内外的万物互联,形成新的生产模式。多美始终将严格的产品品质把控作为出品要求,为行业生产标准作出表率,助力行业智能化生产发展。步入新零售时代,企业也将转向追求高性价比的道路,多美不仅能够提供规模化生产,还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小而美的产品生产服务。通过多美供应商、原料商、物流商平台共享,让中小企业也能享受亿元以上规模的原料供应与检测平台服务,帮助客户节省生产成本,提供有保障的产品,实现多种客户生产需求,顺应高性价比的市场需求。
  为实现企业库存的灵活管理,多美倾力打造智能物流体系,从仓储到物流实现智能化,实现快发货,快运输,下单快,到货快,解决企业供应链困扰。一体化智能物流,代发货、代送货、代储存、代收包材,形成一体化物流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灵活的库存管理。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