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库存 » 返回
国际库存

本田在美放缓2018款雅阁生产 应对销量低迷库存积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38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31日消息,本田计划未来四个月内将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工厂间歇性暂停2018款雅阁生产总计达11天,以应对美国市场销售疲软和库存膨胀的问题。
  本田发言人表示,组装雅阁汽车的工人将在这11天中从事非生产性工作或休假,即4到6月每个月停产两天,并在7月份该厂将迎来每年一度的夏季停工五天。发言人表示,本田正在调整汽车设施的生产以适应当前的市场状况,这只是常规事例。
  至3月1日雅阁的库存量已达到104天的数量,这是非常高的。据经销商消息,本田可能会削减雅阁的产量。销量减缓的部分原因是缺乏有吸引力的租赁优惠。去年本田在马里斯维尔工厂投资2.67亿美元(约人民币16.75亿元),并增加300个就业岗位,以促进新款轿车的生产。除雅阁外,该工厂还生产讴歌 ILX豪华紧凑型三厢车和讴歌TLX豪华中型轿车。
  本田发言人强调,工作人员可选择无偿休假或保修等非生产性工作。只要他们想工作,工厂就可为他们提供。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