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家中剩余年货如何“清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新晨报  浏览次数:17
  热热闹闹的春节已过,可不少人家里的年货还剩下一大堆。从事市场销售工作的刘先生告诉笔者:“今年收到的年货礼盒不少,其中很多是食品礼盒,放时间长了就容易坏,如何清仓成了让人头疼的一个问题。“

    笔者走访了解到,由于传统的礼品回收行业对回收年货的限制条件较多,一些年货没有礼品店回收,因此不少市民选择在网上低价处理,58同城、转转、赶集网等成为年货清仓的一大阵地,此外,还有一些人选择在微信群里进行置换,熟人交易更便捷。

    业内人士,年货无论是转让还是置换,最好当面交易,留下凭证,避免出现纠纷。网上转让、销售年货最好在达成购买意向后当面交易,在交易过程中仔细查看购买物品的相关信息以及产品质量,留好交易人的联系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