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森马2017年营收创新高破120亿,携手加盟商积极解决积压存货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第一纺织网  浏览次数:18
  本土休闲装龙头——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服饰”),今天(2月27日)晚间,公布了其2017年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森马服饰实现营业收入120.28亿元,同比增长12.76%,创历史新高,归属于上司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8亿元,同比下滑21.63%。

对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下降,森马做出解释主要是因为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人员薪酬,以及电商业务发展导致费用增加较大;同时,下半年以来森马加大了对加盟商的支持力度,以及过季存货的增加导致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也相应增加。

分析师认为,休闲装和童装业务在产品力、供应链、渠道结构等方面的持续提升将拉动森马服饰业绩增长弹性;而对于过季存货的问题,森马服饰处理森马体系存货一般有多个方法。

目前,森马服饰为支持电商业务更快发展,不断推进森马电子商务(杭州)工业园、森马(嘉兴)物流仓储基地、温州森马园区二期等建设项目,通过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快速提升公司电商供应链运营效率和能力。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