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点“柿”成金——滞销柿子变身柿子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海洋食品网  浏览次数:7
  浙江省永康市方山柿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是永康市的特产。方山柿汁液丰富,纤维少,风味独特,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氨基酸、维生素C、维生素E等,含糖量明显高于同类柿果。 
  永康市舟山镇种植的方山柿今年大面积丰收,造成一些次等柿果滞销,这些滞销的柿子令柿农头疼不已。但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舟山镇大路任村柿子专业户任振韶另辟蹊径,急农户所急,11月份收购两万余斤柿子,通过发酵,近日烧制成柿子烧酒,给大家品尝之后得到了不错的反响,也受到村民们好评。 
  柿子酒是以柿子为酿酒原料,将柿子捣碎,拌以酒曲,发酵蒸馏而成,而且具有肺生津、清热止血、健脾降压的功效,很受一些消费者的喜爱。将卖不出的柿子变成柿子酒,二次利用,增加部分农户收入,这也是一种拓展方山柿销售渠道的新思路。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