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库存 » 返回
国际库存

阿里巴巴在俄折扣店今起运营 所有商品售价不到600卢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57
  人民网莫斯科2月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Regnum新闻通讯社消息,阿里巴巴自2月5日起宣布在俄罗斯境内启动低价折扣店“Low-cost carrier”,折扣店内所有商品价格均低于600卢布(约合人民币67元)。
  “Low-cost carrier”是阿里巴巴集团继AliExpress和Tmall之后推出的第三大品牌。AliExpress指出,符合该价位的产品约占最受欢迎产品的1/3。
  消息称,“Low-cost carrier”的主要消费者主要是年轻人,因此该平台将首先在手机应用上启动运营,其主要消费群体年龄均低于25岁。此外,该平台主要面向俄罗斯人口超过百万的大城市。
  AliExpress自2010年开始挺进国际市场,2012年面向俄罗斯受众。至2014年已成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电商平台之一,列居俄罗斯最受欢迎网站前十名。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