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河北:网商合作为阜平县滞销黑木耳找销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作者:陈小俊  浏览次数:36
  日前正值木耳收获季,保定市阜平县石滩地村的大量黑木耳滞销,新华网河北频道13日获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合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立脱贫黑木耳爱心销售小组,利用电商平台为黑木耳在互联网上找销路。新华网公益频道发挥平台优势,也积极参与进来。制作销售页面、商定价格、与种植户对接……一场爱心销售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石滩地村村民试种4万棒木耳菌棒,经过收割晾晒,预计干木耳产量在4000斤左右。由于是第一年种植,石滩地黑木耳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还未形成,前来咨询收购的客商不多,黑木耳面临滞销的困局。驻村工作组多方联络销售渠道,并通过网络扩散黑木耳滞销的信息。
  新华网河北频道在获知该信息后,紧急联系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组成脱贫黑木耳爱心销售小组。小组成员从销售、品牌推广等角度出发,不仅解决黑木耳滞销问题,还要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王强表示,石滩地黑木耳品质好,胶质饱满、色泽光鲜、口感纯正、营养丰富,由于农民的信息流与市场对接不上才造成滞销。此次在河北省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超级村长平台销售,既要保住农民种植黑木耳的成本底线,又保证让消费者买到物超所值的好木耳。他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能够参与进来,为脱贫奉献爱心。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