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进销库存流通体系 全新管理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搜狐  浏览次数:11
  现在很多企业做的产品比较多,比较杂,订单就越乱,数据永远对不上,费时费力。特别是微商行业,做过微商都知道的规则,订单何其大,价格何其贵,流通何其乱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因此作为知名移动互联网开发商的赢在移动推出一套进销库存流通体系,帮助企业全新管理。
  一、进销库存流通体系管理模式简单介绍
  进销库存流通体系是按仓库管理商品,记录供应商信息,智能盘点库存灵活管理商品出入库,合理优化资源配置。
  扫码枪快速定位商品、分店间灵活调拨、多仓库同步管理,协调管理供应商,精确盘点库存。
  二、进销库存流通体系具体管理流程环节
  商品出入库:扫码枪快速定位商品,灵活选择入库或调拨店铺与仓库,多款产品同时批量入库或调拨、还可记录供应商信息,准确统计采购入库,销售出库,调拨出入库明细。
  仓库管理:结合店铺实际管理场景,将商品按仓库进行管理,统计每个仓库的货物数,确保店铺每个商品的正常出入库,保障货物流通顺畅。
  供应商管理:进销库存流通体系可管理多个供应商,择优采购商品,降低商品采购成本,提高商品质量,滞销产品;可退货给对应供应商,降低积压商品带来的损失。
  库存盘点:精确盘点库存,了解货物的流动情况,对仓库现有物品与账上记录数量相核对,自动计算补平数,准确掌握库存数。
  三、进销库存流通体系管理模式的好处
  1.进销库存流通体系可保证销售供应并实现利润;减少资金使用,实现资金利用率最高。
  2.加快存货流动,使流动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 出入库、进销工作从未出现差错,管理效率高。
  3.进货价最合理以及返货、退货均可“自由”实现;财务资金管理好,在进货结款与信誉间取得最佳平衡。
  进销库存流通体系是对企业日常经营中最基本的进货(采购)、商品销售、入库出库(库存管理)等业务流程的管理。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