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物资公司强化积压物资处置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神华宁夏煤业集团  作者:熊展飞  浏览次数:42
  今年以来,物资公司全面加强积压物资处置管理,抽专人组成积压物资处置小组,采取以大代小、以高代低、串换等多种方式处理积压。
  该公司协调集团相关部门,在新建项目、技改工程等投资时,优先使用库存积压物资。对于工艺淘汰、设备停用、矿井关闭等原因造成设备或配件内部无法消化的,要联系原设备制造厂家,串换到原生产厂或现使用单位。及时同神华物资管理部沟通联系,了解兄弟单位的需求信息,将积压物资调往需要的单位。建议集团制定奖励办法,对积极处理积压物资的单位和人员给予重奖,充分调动大家处理积压物资的积极性,降低物资积压造成的损失。切实落实废旧物资的处置奖励,充分调动各单位处置废旧物资的积极性,对于长期无动态、损坏严重、无调剂价值的物资依据集团相关规定报损或报废处置,优化库存结构,增加有效储备。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