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商业地产去库存方向几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2  来源:新浪地产  浏览次数:15
  经历2016年的销售大年,中国房地产住宅市场的库存问题得到有效缓解,但在商业地产领域却并没有出现可喜的变化,中国指数研究院新近发布的《2016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发展年报》显示,当前商业地产存量大,市场以库存去化为主。而且,库存分化颇为显著,一线城市库存较低,但二、三线城市的压力不小,例如一些住宅供应较为紧缺的城市如武汉、苏州等,其商业地产却面临较大去化压力。
  从去年开始,万达、红星商业等众多商业地产企业凭借着自身多项目历练的运营体系和人才储备,开始轻资产管理,为无专业团队的地产开发商提供从前期定位到招商运营的全流程服务,为解决二、三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库存问题提供了一条可行出路。据记者了解,红星商业的轻资产服务可解决商业不动产资产盘活、资产运营、资产增值三大问题,凭借强大的团队管理能力,红星商业目前已在全国签约30余项目。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