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车型老旧导致经销商库存积压 迫使起亚减少出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8  来源:韩联社  浏览次数:33
   据韩联社报道 据起亚汽车及券商消息,起亚1月在华工厂销量为3.008万辆,同比减少38.9%,零售销量也减少13.1%。业内认为,主要车型老旧导致经销商库存积压,迫使起亚减少出货量,以便在今年新车上市前消化掉旧款车库存。
  券商还将此归因于起亚与经销商的矛盾。据中国媒体报道,部分经销商要求起亚赔偿销量减少和库存增多造成的亏损,并宣布在库销比低于1.2(库存低于1.2个月销量)以前停止提车。一份券商报告分析称,越来越多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索赔导致出货锐减,在华销售受到一定冲击。起亚则澄清称,只是业绩不良的少数经销商的问题,与销量减少无关。
受购置税不再减半影响,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率或止于4.4%。如特朗普对华贸易压力殃及经济,也将影响汽车销量。起亚认为去年在华销售表现乏力的原因是SUV产品线不足,并制定了通过推出新车和扩大SUV销量争取今年售车70万辆、同比增长7.7%的目标。起亚计划以命名为KX7的中型SUV打头阵,接连推出代号为AB的小型车、K5插电混动版、福瑞迪等新车。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