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天兰尾货”升级“新工厂” 元旦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陈琳  浏览次数:101
  天兰尾货、天兰鞋城……这些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尾货店搬离城区后去哪儿了?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将原有“尾货”模式升级后的“天兰新工厂”落户大兴京良路乐家,将于元旦正式开业。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天兰新工厂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一层主营快时尚集合店,经营品牌有KM、JEEP、Discovery、达芙妮等;二层主要经营童装玩具等,经营品牌有迪士尼、巴布豆、米奇、水孩儿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工厂”区别于原来的“工厂店”,新品占60%以上的比例,并且都是厂价直接货货,省去中间环节。
  随着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工作的不断推进及对新商业模式创新引导,天兰新工厂落户的乐家,也将原来的购物中心升级为国家首家“Famliy Sales家庭购”模式。此次升级的范围涉及原乐家所有的业态及品牌,升级及调整后的经营面积达10万平米,吃、喝、玩、购物应有尽有,打造“家庭一站式”商业体。
  经常去欧美国家购物的达人可能对一些购物中心、奥特莱斯或大品牌工厂店打出的“Famliy Sales”并不陌生,这种促销往往销售价格会低至1-2折,比奥特莱斯或工厂店促销的价格还要诱人,此时的国外家庭一般会全家出动,去享受属于“家庭日”的狂欢。
  乐家将“Famliy Sales”商业模式引入北京,10万平米的营业面积全部主打“家庭折扣工厂集合店”概念,所有入驻品牌将于元旦正式开业。目前入驻的有北京南城最大的“法雅体育工厂店”,所售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运动品牌的商品全部2折起,新品7折封顶;“蜜塘”也是一家专业工厂店集汇,所售品牌2折起,诸如“舒雅”这种品牌的低折扣在国内市场也不多见;GAP集合店所售服装全场5折起。 “随着近几年线上与实体商业的博弈,大家在拼杀价格的时候,往往忽略了受众群体的内心价值,也就是你吆喝的往往不是我想要的。”乐家“Famliy Sales”相关负责人梁吉良说。所以,新模式把传统购物中心的同质化严重的商品模式升级为超值性价比的工厂店集群,考虑更多的是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比如:他们需要一家人一起去享受属于自己时光,吃饭、购物、看电影、陪孩子玩,而且重要的强调这些服务的性价比。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