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持续调整 车企积压数千台成品客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30  来源:电动汽车资源网  浏览次数:32
  摘要:自今年4月以来,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细则修改方案一直未落地,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新能源商用车行业,不少新能源客车企业无法拿到补贴,导致新能源商用车生产销售停滞,新车积压。
  201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迅速发展,国家补贴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一针强心剂。然而骗补的出现,使得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亟待修改和完善。自今年4月以来,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细则修改方案一直未落地,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新能源商用车行业,不少新能源客车企业无法拿到补贴,导致新能源商用车生产销售停滞,新车积压。
  根据工信部统计,2016年10月份,纯电动客车市场累计生产了6684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3%。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