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去库存背景 吊顶企业可考虑渠道下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30  来源:云财经  浏览次数:15
  近年来,随着一二线城市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吊顶企业看中了三四线城市这片新蓝海,纷纷开拓渠道下沉的道路。对于吊顶企业而言,在今年房地产利好政策背景下,吊顶市场渠道下沉将有更大的发展。不过,由于市场区域的差异,吊顶企业在开拓三四线市场的时候还需掌握方法。
  国内各区域市场的发展不平衡性非常突出,消费习惯、品牌倾向乃至风土人情千差万别,这些都加剧了企业投入的风险:只是简单拷贝在一、二级市场的成功经验,必然会导致策略的无的放矢;针对各区域市场的特点制定差异化的产品和营销策略又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没有足够的财力交恐怕很难在各区域市场遍地开花、建功立业。
  只有妥善解决实际的发展问题,才能使吊顶企业在三四线站稳脚跟,真正融入城市经济发展。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