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能过剩 » 返回
产能过剩

危中寻机化解过剩产能创新思维支持企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浏览次数:10
  8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树隆深入淮北矿业集团,调研我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帮助企业研究解决脱困发展实际问题。
  在全面了解企业资产分布、人员安置、债务处置等情况后,陈树隆充分肯定了淮北矿业集团降本增效、安置富余人员、推进安全生产的做法和成效,要求抢抓国家政策支持”窗口期“,树立必胜信念,把握总体目标,坚持危中寻机,全力化解过剩落后产能。
  陈树隆强调,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抱团取暖、爬坡过坎。各级各部门都要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坚持依法依规、创新思维,加大支持力度,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土地收储、社保减缓、财税政策落实、”三供一业“移交、转型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企业要发挥好主体作用,用足、用活、用好支持政策,深化改革创新,大力减员增效,加大结构调整力度,促进企业脱困升级、转型发展。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