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毕供市郊局:清仓利库实现物资调配科学高效利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6  来源:亚欧能源网  浏览次数:10
  8月4日,从毕节市郊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物资仓储配送站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供电所开展清仓利库工作,全面清查、登记现有物资,规范各供电所材料物资管理,实现物资科学调配和高效利用。
  为落实上级2016年提质增效工作方案,进一步清理低效无效库存,优化库存物资结构,该局由物资仓储配送站牵头,成立清仓利库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落实责任分工,严格执行程序,坚持公平、透明、规范、有序的原则,开展清仓利库工作,杜绝操作中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该局要求各供电所在进行自查的前提下,对仓库内所有积压物资、资产进行清理、盘查、上报,物资仓储配送站从计划上入手,进行源头控制,制定“先利库、后采购”的工作机制,盘活库存物资。
  清查工作组深入各供电所,以加强闲置物资在电网建设工程中利库力度为切入点,采取现场登记查验、对口咨询的方式,普查项目物资、储备物资、闲置物资、报废物资等,确保现场物资与系统匹配、账实一致。从而优化储备方案,清理呆滞储备,加强闲置库存物资再利用,以及加快报废物资处置,并在规定时限内实现库存物资“零”积压的目标。
  同时,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加大审核力度,加强工程项目薄弱环节管理,避免由于需求计划不准确、设计变更而造成物资积压,梳理完善退库工程物资,达到资源统一调配,规范处置废旧物资、退役资产,实现物资科学调配和高效利用,推动全局向好发展。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