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6月份汽车经销商库存水平高于警戒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工人日报  浏览次数:13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布的库存系数显示,6月份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55,经销商库存水平高于警戒线,同时,今年6月,9个品牌的库存深度在2个月以上,其中自主品牌更是占据大半,达到5个。
  6月份,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库存系数相比上月有所上升,进口品牌库存系数相比上月下降。合资品牌库存系数为1.48,环比上升17%,在警戒线以下。进口品牌库存系数为1.35,环比下降11%。自主品牌库存系数为2.10,同比上升21%,库存水平高于警戒线。为完成半年销量目标,部分自主品牌存在压库现象,导致经销商自主品牌库存系数增加幅度较大。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经销商仍要根据实际情况,理性预估实际市场需求,合理控制库存水平,以防库存压力过大,导致经营风险。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