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让库存变为“酷”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王一品  浏览次数:25
  让库存变为“酷”存“去库存,我们是认真的”,自上周本报宣布将打造首届“尾货节”后,咨询电话络绎不绝。一些品牌商家除了表示要积极参与外,普遍比较关心此次活动的具体细节。那么,首届“尾货节”究竟能为大家带来什么,和一般的特卖会有何不同呢?其实只有一字之差,我们能将“库存”变成“酷存”。
  迎新品,清尾货
  首届“尾货节”以“服务服装产业,创造服装产业的良性生态环境”为目标,为服装企业搭建数据透明、自由交易、高效协同的智能化展销平台,帮助品牌商家抓住流行趋势,增加销售机会,并消灭库存积压风险。
  从眼下来看,“尾货节”上将实实在在举办一系列展促活动,帮您解决库存。从长远看,“尾货节”将联合商业行业协会、各大商场,以“如何避免库存”为议题,共同展开讨论和行动,帮助企业精准定位、改良设计、降低成本。
  此次“尾货节”的主旨是,“迎新品,清尾货”。因此,不仅要解决企业现有库存问题,更会特别强调原创设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展示推介服饰新品。
  展促会变成时装秀
  最与众不同的是,首届“尾货节”推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静态的展卖和动态的时尚活动相结合,将一场场展促会变成一场场时装秀。
  举个例子,一个85后辣妈来“尾货节”逛一逛,既能囤到各种季节的爆款,又能看一场当季的时装秀,掌握穿搭要领。当淘衣囤货变成了一件愉快而又不失潮流感的事儿,“库存”自然也就成了“酷存”。
  在“尾货节”,除了能“买到品牌、服务、体验和开心”,还能“逛出时尚、情趣和炫酷的感觉”。这就是晚报“尾货节”最大的特点,也是其魅力所在。
  有库存,找晚报,我们帮您打广告!首届“尾货节”即将揭幕,本报诚邀品牌商家参与活动,共同将“库存”变成“酷存”。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