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第三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67
  今日,第三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将正式开幕。昨日,本届展会的首个配套活动——首届中国(晋江)食品资本创新论坛暨品牌路演活动在晋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超300家品牌企业,以及专家、媒体等代表出席本次盛会。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组委会牵头主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承办,晋江经济报、新浪财经、新食品杂志等权威媒体提供支持。
  “近年来,随着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功能的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的‘加速器’。一大批具有竞争力、创新能力的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了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说,食品行业的持续高增长性、抗风险性等特点使其逐渐成为投资界关注的焦点。
  在论坛上,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周放生作了“食品企业如何搭上资本快车”的主题演讲。
  资本与品牌是本次论坛的核心内容。论坛当天,雅客、巧妈妈、台湾宜农、咭咭文化、广东康辉正一品等5家优秀企业代表先后上台进行品牌路演,得到多位资本投资方代表及专家的精彩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期待已久的“中食榜”2016中国休闲食品品牌投资价值榜单昨日同步发布,雅客长白甘泉、盼盼在益起、好彩头小样、加州原野、爱乡亲、宜农三颗豆、康辉正一品等十多个品牌获殊荣。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晋江经济报总编辑陈煜晃为入选十大投资价值品牌的企业颁奖。
  第三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将从今日起延续到16日。本届展会继续由包括韩国等在内的十多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共同合作举办。与此同时,在本届展会期间,还规划了第四届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闽台食品包装设计对接会、中国休闲食品移动电商论坛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