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第七届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7月28日即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生意社  浏览次数:63
   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二十国集团(G20)第十一次峰会将于2016年9月4日-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在我国大宗商品领域,同样在杭州,中国大宗产业电商“G20峰会”——东海商品交易中心上线启动仪式暨2016(第七届)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CBSE)将于7月28日隆重召开。以“发展产业电商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旨在引导我国大宗商品行业摒弃弊病、转型创新、落地产业、规范发展,真正实现大宗品各产业电商化、金融化,继而以电商促销售、以金融提升资金流动性,打造完整的产业电商生态系统,推进各产业供应链条以及仓储物流体系、金融服务体系协同融合、合作共赢,实现大宗产业的跨界与融合。
  本届大会由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茶叶拍卖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浙江东海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和上海生意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浙江兴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兴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中国大宗商品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大力支持,定位高端、定向邀请,“弘扬正能量寻找新榜样”,中国大宗产业电商“G20”诚邀资深的您一起加入!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