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缅甸玉石珠宝交易会成交额超7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庄北宁  浏览次数:6
   为期13天的缅甸第53届玉石珠宝交易会6日在首都内比都闭幕,本届交易会成交额超过7亿美元。组委会宣布,本届玉石珠宝交易会共成交4771堆玉石珠宝,总成交额为5.3亿欧元(约合7.1亿美元),交易均用欧元结算。组委会表示,参加本届交易会的4177名珠宝商中,除缅甸和中国各有2000多人外,还吸引了印度、日本、新加坡和泰国等国的珠宝商参会。
  新华社内比都7月6日电(记者庄北宁)为期13天的缅甸第53届玉石珠宝交易会6日在首都内比都闭幕,本届交易会成交额超过7亿美元。
  组委会宣布,本届玉石珠宝交易会共成交4771堆玉石珠宝,总成交额为5.3亿欧元(约合7.1亿美元),交易均用欧元结算。
  组委会表示,参加本届交易会的4177名珠宝商中,除缅甸和中国各有2000多人外,还吸引了印度、日本、新加坡和泰国等国的珠宝商参会。
  一名来自中国广东的珠宝商告诉记者,本届参会商人少于去年,去年大约有5000名,可能与翡翠市场降温有关。
  在2014-2015财年,缅甸玉石出口额为9.87亿美元,不及前一财年的10.11亿美元。在最近两个财年中,玉石均为缅甸第二大出口物资。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