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商场年中大促蔓延到时尚家居品牌 折扣最低5折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6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朱玫  浏览次数:17
   “竹拖鞋10元,小盖毯20元,头层竹凉席99元,竹枕买一送一,还有一床空调被99元。总共我花了不到300元,就搞定了今年夏天的居家装备!”家住杭州望江门的沈小姐,昨天早上一起床就直奔西湖银泰城的美登好室,目的就是买齐上面这些特价商品。
  上周末,杭州多家商场推出年中庆,优惠力度基本上都是5折起,以服饰类商品为主。而记者在打探了一圈后发现,这两年越来越被商场重视的时尚家居业态,也开始了年中促销的节奏。沈小姐血拼的美登好室就是其中之一,此外诸如Zara Home、Habitat、MUJI无印良品、NITORI等时尚家居品牌,纷纷推出年中特惠商品吸引消费者。
  6月下旬开始陆续大促
  折扣最低5折起
  滨江星光大道二期里的欧洲连锁家居品牌Habitat,昨天换上了全新的促销海报。从昨天开始到8月中旬,Habitat推出部分特惠商品5折起。
  “其实在这波大促之前,我们刚结束一轮7折优惠活动,虽然只有部分商品参与,但最终销售超过了我们的预期。”Habitat品牌市场推广负责人万海龙告诉记者,“其中大件家具商品销售占比居多,很多顾客其实很早就看好了,遇到优惠折扣立马就买回家。”而这次Habitat的夏季促销力度更大,5折起,品类更全,有1000多种商品参与。
  昨天上午,记者在西湖银泰城美登好室(modern house)碰到正在买凉席的沈小姐。她的购物篮里已经塞得满满当当,“海报上推荐的,我基本都买了。”沈小姐说,她花了不到300元,就把夏季用的床上用品都买齐了。
  利星的MUJI无印良品从昨天开始“年中促”活动,部分商品5折起;西溪印象城的ZARA HOME上周进入折扣季,幅度基本在5-7折。
  知名时尚家居卖场宜家,也进入年中折扣的节点,记者看了下活动海报,最低商品只要4.9元。除了昨天刚开始促销的Habitat,这些时尚家居品牌年中庆活动基本持续到7月上旬结束。
  特惠商品里不乏应季用品
  床上用品和收纳用品最多
  是不是参与打折的商品,都是过季的滞销品?记者昨天打探发现,答案并非如此。
  比如美登好室,折扣力度最大的是床上用品。其中不乏当季即可使用的空调被、凉席等,买回家就能铺上,实惠性价比又高。
  Zara Home的折扣清单里,也能找到不少床上用三件套或四件套,还有些收纳用的小物件。
  Habitat和宜家都是大件家具和小件家居生活用品优惠“共存”。其中有不少适合夏天用的生活用品,例如冰蓝色的玻璃水杯、冰袋、冰桶等。
  “一般来说,床上用品和收纳用品属于生活常用消费品,没有特别明显的购买节点。所以这类商品挑出来打折,也更能吸引消费者买单。反正都要用的,便宜的时候买当然最划算。同样,打折期间商家选一两款当季用品参与活动,显然是最佳卖点,让你一不小心就买多了。”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认为。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