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汽车商品交易会将于9月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6  来源:新闻晨报  浏览次数:9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启动参展报名。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展出面积近18万平方米,共设十二大版块,分别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及信息化、检测维修设备、制造装备、清洁能源及设备、汽车用品、轮胎与轮毂、润滑油、汽车改装、摩托车及电动车、以及汽车金融、保险租赁、再生能源等服务产品。
  其中,新能源展区将围绕动力电池与电池管理、电机驱动与电力电子、电动汽车智能化、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动力系统等方面集中优势力量实现重点突破。
  会上将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团带着本国的汽车企业和优惠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来到现场,与中国及世界各国的企业开展洽谈采购、交流合作。本届交易会还将同期举办汽车产业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宣讲会,“互联网+汽车”、“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及“全国汽车诊断师大赛”等近40场内容丰富多彩的论坛和活动。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