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兰州各大商场开启“折扣季” 引爆夏日消费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窦虹艳  浏览次数:6
  转眼就要进入七月,酷暑模式也即将开启,兰州市内各大商场刚结束年中庆大促后,又马不停蹄进入夏季商品折扣季。近日,记者走访了各大商场了解到,名目繁多的打折促销活动足以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其中既有当季新品超低优惠,也有换季商品特价热卖,一波接一波的促销狂潮开启了这个夏天的折扣季。
  夏日商品正式进入折扣季
  随着正式进入夏天,商场女装夏装开始热销。正值夏季服装热卖的时候,商场里却处处是打折标语,这些令人心动的优惠幅度着实让不少消费者按捺不住痛快消费了一番。ONLY、VEROMODA等一些人气颇高的店铺里人头攒动,一些时尚品牌橱窗里张贴的折扣海报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女性消费者前来“淘宝”。
  满减满赠齐上阵
  记者在区内几家大型商场看到,商店橱窗里到处都是打折标语,几乎所有品牌专柜都挂满了“全场五折”、“满200赠200”、“满200省80”、“满额送好礼”等折扣标签,还有多倍积分、积分随心换、酷暑打的费等消费奖,在传统的消费淡季,各家商场为赚人气也是蛮拼。在国芳百货、亚欧商厦、时尚百盛、欣大百货等商场,一些国际范儿的大品牌和进口服装及鞋类产品与大部分颇受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时尚品牌均集中拉开了促销战,前来试衣下单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除了折扣,商场还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业内人士表示,现在的促销单纯依靠商品的折扣力度,吸引力仍是不够的,尤其是各家商场在货品及价格上都相差不大,所以打造异彩纷呈的活动和主题展逐渐成为商场的亮点所在。
  “夜宴”升温人气旺
  夏天,由于白天太热,许多市民选择饭后到商场“淘宝”。据了解,各大商场也抓住夜间这一购物节点,借机推出“夜宴”、“夜市”。很多商场的户外广场更成为市民消夏运动的好去处,更直接带动了商场的人气和夜间销售。城关区内一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内冷气充足,餐饮娱乐配置也很充足,入夏以来,夜间客流出现了明显增长。同时,今后还将继续把提高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放在首位,特别是在夏季消费高峰,商场将通过加强软硬件设施和投入,进一步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打造一个更加出色的购物环境。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