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传统百货转型 社区店变“工厂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浏览次数:18
  在百货零售业被冲击的大环境下,成都传统百货面临重新洗牌的局面。有的关门歇业,有的改头换面,有的调整品牌业态……市中心沙湾路上的摩尔百货会展店(以下简称会展摩尔),如今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转型为新型购物场所“工厂店”。
  会展摩尔作为社区型百货,积累了不少老顾客,面临竞争和冲击,会展摩尔根据自己的主要受众群体迅速做出改变,积极转型,于今年6月推出新型购物场所“工厂店”。据悉,会展摩尔“工厂店”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打折店,充满过季过时的折扣商品,而是将各知名品牌中款式新、定价实的商品集中展现,并且与品牌商每季选定当季部分畅销商品以优惠的价格向消费者作推荐。包括热门的化妆品牌,如欧珀莱、欧莱雅、蜜丝佛陀、佰草集、羽西、雅漾等,以及黄金珠宝品牌也都会推出各种特别优惠。服装品牌就更加丰富了。会展摩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打造的是目前成都市中心面积最大、货量最多、折扣期最新、折扣商品上货速度最快、尺码最齐、时尚度最高的“工厂店”。
  会展摩尔总经理李洋表示:“我们的“工厂店”是款式新,价格优、货量大,让消费者全面体验更多选择、更多优惠、更加时尚购物方式的场所。同时,配以“锦商云店”的线上大力推行,让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更加多元化,并且提升参与感、利益分享,购物过程充满乐趣快速便捷。我们力求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商品和服务,促进并带领零售商回归商业本质,加速商品创新、业态创新,优化供应链,提高商品性价比,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考虑其需求和爱好,努力改善产品和服务供给,提升消费品质,更加迎合消费需求。”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