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山西:蔬菜滞销引关注 社会各界来相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山西新闻网  浏览次数:9
  6月16日,山西清徐集义乡大常村的蔬菜滞销被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据初步统计,已经有20多批次的人前往村里采购蔬菜,每天能够卖掉10万斤到20万斤不等的蔬菜。而且,价格也有所回升,从三分钱一斤涨到了一毛钱一斤。目前,仍有市民前往大常村去采购蔬菜。
  大常村村民李师傅称,自从报纸刊发了蔬菜滞销的报道,第二天上午就有人来到村里收购蔬菜。“第三天来的还有浙江、河南等地的菜贩,他们是直接坐着大货车来采购的,一车能装20吨左右。”村里组织各家各户开始摘菜、包装、装货等工作,有秩序地开展着各项工作。
  村主任张二宝称,从报纸刊登了村里蔬菜滞销的情况后,给他打电话的人一直不断,每天至少接30多个电话,都是有关卖菜的。令人欢喜的是,茴子白和西葫芦从原先的三、五分钱一斤,涨到了一毛钱一斤。“每天村里至少能卖走10万斤到20万斤的蔬菜,对我们村民的帮助很大。”张二宝说,他也没有想到能有这么多人来村里采购蔬菜,村民们的反响也很强烈。“第一得谢谢你们报社刊登了我们的难处,第二谢谢这么多人的帮助。”
  目前,村里的西葫芦已经卖得差不多了,部分没有卖了的西葫芦被村民铲掉,准备种植下一季的蔬菜。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