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沃尔玛力争生鲜“零库存” 为杭州市民提供优质生鲜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每日商报  浏览次数:7
  昨天,沃尔玛中国响应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 邀请了20名杭州顾客、20名杭州沃尔玛的20周年志愿者,走进沃尔玛杭州生鲜配送中心,体验日常购买的生鲜食品背后的品质管理和控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食品加工、储存、销售等各项安全卫生规范和管理制度,包括清洁消毒、临保检查、设备使用等。同时,顾客和志愿者也参观了沃尔玛冷链大仓,对整个冷链仓库和运输车进行观摩,在观摩过程中,质管人员专门就如何辨别食品优劣、果蔬检验流程等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演示。
  据悉,沃尔玛杭州生鲜配送中心从2010年11月开始运作,目前为浙江省35家门店(包括杭州市8家门店)提供生鲜配送服务,能保障提供现有货量至少两倍的周转能力。沃尔玛力争生鲜“零库存”,为杭州市民提供优质生鲜食品。
  “2013年至2015年,沃尔玛在中国投入了约3亿元,用于保障食品安全。”沃尔玛华东区公司事务总监张涛透露,目前,沃尔玛在全国拥有11个生鲜配送中心,覆盖所有门店的冷链配送。每年,沃尔玛会通过第三方检验机构对供应商进行了1800次审核和检测;累计进行15万次门店食品安全相关的审核和检查,并逐步推广“SPARK”系统和iPad 培训等食品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完成超过19万小时的员工培训。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