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落户鞍山经开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1  来源:辽宁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4
  13日,从鞍山市经开区服务业局获悉,该区首个以销售服装、皮包等百货为主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鞍山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广场,主体建设将于10月竣工,预计明年7月将开业迎客。
  据介绍,鞍山奥特莱斯项目是由鞍山瑞银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已获得了香港华策奥特莱斯(国际)有限公司授权,享受奥特莱斯相关权利和利益。项目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将集国际奢侈品名品、品牌厂家折扣旗舰店、西班牙风格奥特莱斯风情小镇、高档院线、进口食品超市、大型儿童综合娱乐、大型餐饮及休闲餐饮于一体。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亿元,税收3000万元,解决就业3000人。据介绍,鞍山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广场建成后,将成为鞍山市新的商业中心及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推动鞍山商业及相关产业繁荣发展。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